今年過年~~~到海邊露營!還好天氣還不錯,北部南部都下雨,台東這兒只有偶爾下雨,這次只能玩三天(我初五上晚班),所以沒有跟車友繼續往花蓮玩.......好可惜喔!



小野柳營區.......一個很熱門的營區,今年採網路訂位,所以一個月前就必須守在電腦前搶位....位子是搶到啦,只是大伙被分為二區塊


 


我家 ......應該算是好運吧,抽到非常靠海邊的營位,陣陣海浪拍打聲,加上美麗的海景,那個感覺真的很棒ㄝ


 


帳篷後面就是海邊



 


小野柳出名的是海邊奇石,但我是頭號懶人,所以我沒去海邊逛.....因為路很難走捏(會滑),恩~~應該說我忙著煮晚餐啦!


 



 


這塊大岩石很像青蛙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