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三收到好友寄的蜂蠟,一共有三大塊...搬起來有點重捏!


 


 


當天下午我就把它再溶    及過濾一次!還是一樣,有好幾隻的蜜蜂飛來,雖然知道牠們不會叮我


,但我心裡還是有一點點害怕!不過至少沒像去年一樣,看到蜜蜂飛來就嚇的躲到屋內!


 


 


整整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才融好,彎的腰好酸,蹲的腳都“軟腳”了......因為我是在地上工作


 


凌亂不堪的現場!晚上兒子自告奮勇要幫我把蜂蠟刨絲,    母子2人搞了半天才刨...1.5 公斤,手真的好酸啊!


 



 


小兒子把它切成條狀~~~他說要做薯條


這是全部成品,將近8公斤的蜂蠟,厚厚~~~真的有夠多!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