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詞窮,不知道要寫些什麼........


 


 


這次畫了2個(一模一樣),一個自己留,一個送朋友(他上個月剛開店)!下方的中文字是我自己加上去的,本來要寫我家地址,但之前已經做一個玫瑰的了,所以這次寫個店名........但我沒店名啊,這個“品皂坊”是前年應邀鄉公所皂展時,和主辦人討論的,平時我沒在用它


 


 


下個月底,鄉內又有活動.......所以,這掛版到時就可以派上用場啦!


 


 


我也很喜歡向日葵,感覺很朝氣、充滿希望....自己也種過一次,可能是肥料不夠吧,開的花小小的,而且開過一次就掛啦!


 


 


有個自己的工作室,是我的夢想,雖然知道這輩子都沒希望了....但,還是充滿幻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