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好可愛喔......可是2個兒子都不喜歡,因為這是很“女生的FU”!


 


 


底部我用了顏色,除了延伸之外.......防髒是最主要的


 



 


這小錢包昨晚臨時做的,因為今天一位朋友要來我家!所以,錢包只在我家住一晚,今天就送出去啦...


 


我還蠻喜歡這FU的,打算再來做一個........只是,一張餐巾紙只有四隻兔子,另外2隻耳朵還被裁掉,所以我在構圖上必須把它排到邊邊........嗯,好像有點傷腦筋


 


在構圖及靈感上,我真的很缺乏,好羨慕學設計的或製圖的人,他們對圖案的敏感度就很好,不像我..只會依樣畫葫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