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母親節,我完全沒有過節的FU.......應該說是家庭生活習慣吧!


 


其實這本來就是預期中的了,只是...心中難免會在意!


 


今早去市場買菜時,本要上車回家了,眼角撇到賣花的.......我繞了回去,買一些康乃馨送自己


 


大朵的一支20(一支ㄧ朵),小朵的一支15元(一支至少有3~4朵),雖然大朵的較美,但勤儉持家的我.....當然要買小朵的啊


 


回家馬上把它插在花瓶,自己欣賞了一下,過過癮也滿足自己的虛榮心!


 


(不過,貼心的兒子今天幫我掃地!)


 


 


兒子也送我卡片,寫的是千遍一律的話:媽媽...母親節快樂!


我說:你下次可不可以換個台詞啊?


兒子說:這卡片是我自己畫的ㄝ,很有誠意捏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