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生日蛋糕...........生日那天,一群車友幫我慶生,惠姐還帶來蛋糕,讓我超級感動,真的是好大的驚喜!


 


好美的蛋糕..........這...是真的蛋糕啦,不是手工皂喔!


 


有好久沒許願了,忘了先在心裡打好草稿..........所以,三個願望都一樣啦....哈哈哈,這樣3重保障,希望願望能夠真的實現!


 


人生來匆匆去匆匆,惠姐記得我的生日真的令我很訝異,我本以為今年生日又是平淡的過一天~~~


 


那天也收到3位朋友的祝賀簡訊,他們3人傳簡訊打電話我並不訝異(呵呵!因為他們的生日,都和我前後差不了幾天~~)


 


還是要說.......有 QRV真好..................這時候,龍格的話又要派上用場了“有了QRV,你擁有的不只是車子


ps~~QRV就是我們開的車名(NISSAN)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