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們大樹鄉每年的盛事..........鳳荔文化節豋場了!這是去年的文章大樹鄉鳳荔文化節  


這是前年的文章 鳳梨、好荔high~~~


 


今年我有參加 活動,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........除了累,還是累!


 


原本主打是手工皂(呵呵~~我有工廠登記證,那個路人甲不要檢舉我),但沒想到鳳梨賣的比手工皂好!


 


說真的,前陣子的路人甲,把高雄皂友搞的人心惶惶,我實在很XD.....PS~這是題外話啦!


 


第一次擺攤,真的不知道要準備多少的皂才夠,太多怕賣不出去,太少又怕皂不夠,人~~如果能預知未來不知有多好!


 


活動有4天(2週的周末)!我和老公都很笨,不大會作生意,平時也是簡單的買賣,但~~遇到臨時的攤位,這時“口碑”這2個字就派不上用場了,需要的是“叫賣”,ㄚ~~~怎麼叫啊???好難喔!


 


隔壁攤的人好厲害(沒辦法,他平時工作是拉保險),所以相形之下,我們完全被比下去....


 


第一天我較被動,第二天跟他拼 了!我家兒子主動站在攤位前面請客人試吃!老公和我爸負責削鳳梨(生意很好,2個人一直削到下午一點幾乎沒停),削成一包可以現吃,削好的馬上被買走


 


忙的沒時間吃午餐,還好一些好友到場幫忙,真是感謝他們!


 


沒想到,下午突然一陣好大好大的雨.........又刮風又下雨真的好大 ..........大到,提早打烊啦!


 


希望,這週末不要再下雨啦,讓我多賣一些摳摳讓孩子繳學費!


 


這是第一天中午拍的,所以沒什麼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