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先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!   謝謝你們這幾天陪我度過,有你們這些朋友的支持,讓我恢復的很快!真的謝謝大家。


 


如果,有因此影響到你們的情緒,請原諒我,讓我把情緒發洩出來,心裡真的好多了,所以原文我就隱藏囉,免的影響路過的朋友!


一切恢復正常.....再繼續向前行! 


 



 


前幾天錢包掉了,裡面有2千多元和身份証、駕照!掉的時間是週五傍晚,戶政事務所已經下班,所以我先打電話去警局,警察說不用報案


 


但回家想想,我還是決定報案好了(因為上次帳號被盜的事,我真的嚇著了,上了3次法院)!原先警察也是不讓我報案,講了約10多分,他才同意受理.....當然,這報案過程讓我整個不舒服,因為那個警察杯杯打字     真是超級慢...慢....慢...


 


 


補辦身分證要重拍照,這幾天因為家裡的事,心情DOWN到極點,所以拍出來的相片...呵呵呵~~一臉的憂鬱,人喔,心情不好時真的不能拍照,情緒都寫在臉上!


 


昨天把身份證,駕照都補辦好了!重新出發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