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兒子很喜歡畫圖,本想讓他讀美工科,但問了好多朋友.....大家都說美工科很花錢(要買好多畫材),所以,還是把畫畫當興趣就好!


 


國二那年,學校的藝術課要畫“人相素描”,老師規定要帶相片去當樣搞,結果他沒帶....所以只好在課堂上翻報紙找圖片!沒想到這傢伙竟然找了張“比基尼小姐”,還得了很高的分數....當我看到美女圖畫時,我心裡愣了一下問:你怎畫這種?


 


他說:老師叫我畫這張的啊....


經他解釋才知.......因為那天報紙(彩色人像)只有那張


不過,別開異樣眼光,我仔細看......其實畫的很漂亮捏!


 



 


今天他又拿了張色鉛筆畫的圖給我看....  阿娘為,這不是魔鬼嗎??


他說:哪是啊~~這是夜叉神


我說:厚... 你怎畫這東西啊??(因為我都不敢看這些青面獠牙的東西)


他說:你不覺得很好看嗎??


這傢伙還想把這張圖貼在客廳牆上,呵呵~~爸爸說:你拿去你房間貼啦,我怕阿嬤會嚇到....


 



 


呵呵~~仔細看是不錯看啦!


只是...  我還是喜歡溫柔文靜一點的畫啊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