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車友知道我最近接觸蝶古巴特,有運用到印章....竟然跟我說,他那兒一堆,要寄來借我玩玩...


 


一問之下,原來她之前也有玩卡片,而且那些章都是“貝登堡”的,一顆章都好幾百塊,我本來客氣說不用,但經不起他的慫恿....我請他寄一些些來借我玩玩就好!


 


沒想到.....昨天竟收到一大箱印章+印泥!好重的一箱,我打開時都傻眼啦!


 


怎....怎....怎麼那麼多啊???? 這些買下來要不少錢ㄝ.......


 



 


 


這些章每個質感都好好喔.....貝登堡的章我只敗過一個(薰衣草圖案),這麼多用來玩卡片真的很過癮,可是我就對卡片沒什興趣.....



 


這些是軟章,我還不會用....要來好好請教他囉!真的好貼心,借我印章,竟然連印泥都寄來借我,這,我怎麼好意思捏....



 


呵呵~~大家看完有沒有很羨慕我啊!


 


這時,我又要套用車友“龍格”的話啦.....買QRV,你得到的不只是車子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