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為了參加 皮媽小鋪票選活動的作品,會經由格友投票,有獎品的捏....


這次主題是花,我挑來挑去,還是喜歡向日葵,也許他就代表著朝氣蓬勃及陽光吧!


 


先上椅腳底色



上椅面底色後塗上裂劑



裂劑乾了後,塗表層米白色



 


椅腳我加了深色,做大理石紋~~~我主要是想表現出草叢的感覺



 


開始排版貼餐巾紙



 


以下是成品


側邊



 


2面側邊,我噴了一 點黃、紅色的點點.....做出草叢有小花的感覺



 


正面~~下方我想要有大地的FU



 


 


成品全圖,大功告成囉!請大家多多指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