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大會師改成11月後,我家參加的機率就變少了,因為每年下半年都是老公超級忙的時間,作息和我們顛倒又沒休假日!所以他根本無法參加


 


只能我自己開車載孩子去參加(露營),說真的,想到就覺得有點累,如果在中部我一定去,無奈今年的地點在苗栗大湖..........所以我好猶豫ㄛ,而且隔天又是孩子期中考!


 


這是車友BINGO寫的文,我覺得非常貼切:


我們不是百萬名車 我們也非金鑚會員


我們不住信義重劃   我們不住東區百貨


 


我們來自四面八方 我們走向青山綠水


我們共有歡樂時光 我們留下美好回憶


 


我們有的是:孩子們的歡笑成長,家庭的凝聚團結


我們有的是:百業間的甘苦交流,車友的真心相待


 


我們是 快樂 關懷 知足 家庭的一群朋友!


我們正在群找您


歡迎期待您的加入 QRV-CLUB


這宣導影片我一直無法複製,有興趣的格友就請到youtube觀看吧!(不用找了~~裡面沒有我,因為這是在北部拍 的,不過裡面的主角都是我的好朋友喔)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T_gQpI3ms4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