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只有我一人在家.......突然覺得好冷清!


自從大兒子住宿以後,家裡只剩小兒子陪我,這幾天兒子參加學校露營........今晚我只好當孤單老人...


無聊當然要找事做...


 


喇了3款乳液


最左邊是用蛋黃油(簡易乳化劑3.5%)做的,成品我加了玫瑰香精及幾滴紫草浸泡油!整個感覺好玫瑰喔...真香!


中間是用甜杏仁油(橄欖乳化蠟6%)


左邊是荷荷巴油(橄欖乳化蠟6%)、甘草萃取液、烏梅萃取液........加了烏梅萃取液後,乳液變成黃褐色,竟有點像皂液的感覺,看了實在不喜歡,所以我又加了紫草橄欖油... 呵呵,就變磚紅色啦!


 


我很少在用乳液,應該說懶吧...剛剛問婆婆要不要擦,她也懶的擦,所以我把它裝起來,明天拿去送同事(我同事超喜歡我的乳液~~她皮膚超級乾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