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的我都懶的打皂了.........應該說,迷上蝶古巴特後幾乎沒時間打皂!


 


今天皂趴是好久前就預定好的,自從上次去微笑那兒打12色後,我們就意猶未盡....幸好熱心的阿婆和自皂提供機會,讓大家又有理由聚在一起!


 


今天的顏色好多喔,多到讓人不知要挑什顏色......



 


每個人都渲的很漂亮........我的也很漂亮,只是....要收拾時不小心手殘,竟然翻倒皂液...完蛋了,全混為一色啦........天啊,我好想哭喔!


 


本想算了,但發現還有剩餘的黃色和黑色皂液....哈哈哈,天無絕人之路.....盡量救囉!等切開時不知會不會昏倒!


 


其實~~以上都不是今天的重頭戲,真正精采的在最後面捏.....手工餅乾+乳酪蛋糕+布朗尼+好喝的飲料=絕配+滿足


那個乳酪蛋糕,也是皂友做的喔,真是超級超級好吃.....噓,我吃了2塊.....剩下的大家搶著打包!呵呵,這才是今天最熱門的.....(我都吃了2塊了,所以打包就讓給別人吧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