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2天公司員工旅遊兼尾牙...地點在六龜寶來!說要來這ㄦ已經說了一年多,不是碰到颱風(88風災)、不然就是下大雨山路不通、不然就是員工喬好時間飯店卻客滿!


 


這次,終於如願以償啦...真好!(可惜老公和大兒子都要打工,所以,我自己開車載小兒子去....)


 


 


山上的路真的不大好走,指標又不清楚(霧很大),所以我開過頭了....到了石頭小路(整路都沒人),說真的有點恐怖捏....還好遇到一台貨車向司機問路,不然‧不知要開到那兒去啦...(我跟兒子說:也許會開到台東呢...)


 


好可惜,在山上的2天一直下雨,整個都是霧.......所以只能窩在民宿裡,真的是純渡假....無聊就泡湯(我共泡了三次)


 


每間房間都有露天湯屋,外面是溪谷,可惜霧太大一片霧茫茫也很冷,只好把簾子放下



 


飄渺的雲霧是有點詩情畫意,可惜就無法爬山!



 


園區戶外桌椅設備很多,也保養的很好,如果~~天氣好一點那就真的啵棒啦!



 


離開前來個大合照....說真的,大家同事15年了,竟然第一次照合照!(我故意把相片縮小的喔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