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一次炒夏威夷豆..........


 


偶而我會在好市多買夏威夷豆,但好貴喔,所以只能偶而買....聽和服前輩常在炒夏威夷豆,原來,我之前都找錯地方,所以一直買不到生豆(我去大賣場找)....問了和服姐才知,食品材料行就有在賣了...


 


隔天,馬上要兒子陪我去材料行晃晃....真的有賣ㄟ,600公克380元....順便買了蒜粉和研磨胡椒!


 


這是第一次炒,熱鍋太久,豆子一倒入鍋子表皮就焦掉了....呵呵,我很聰明的,怕會失敗所以只炒一點點,不過雖然有點焦,但吃起來很香捏!



 


這是第一次的嚐試,以後我就不要跑那麼遠去買啦......好市多離我家很遠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