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完成一段時間了,只是懶得拍照....最近剛換電腦,所以還欠缺一些軟體,終於...很克難的可以修編相片!


 


這作品運用到木紋技法(木紋是畫出來的),我自己很喜歡這效果,真想再找片板子多多練習...不然一定會不熟練,甚至忘光....


 



 


我這當娘的好像有點沒良心....家裡的電腦很老舊(其實夠我的需求),兒子住宿需要電腦,他省吃儉用的存了2萬元,寒假時陪他去買新筆電,本要帶去學校宿舍用,但我怕筆電容易被竊....所以,哈哈哈...新的電腦就留在家裡,舊的讓他帶去宿舍........


 


最近用了筆電,用了無線網路....哈哈哈,感覺好方便喔,我可以窩在自己的窩上網、做功課、打電動....真的是行動自如!呵呵~~~兒子啊...我好愛你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