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老公兄弟會要露營(有七個家庭),日期竟和我的蛋糕皂課衝突...........真的是兩難的抉擇!我2者都不想放棄啊!


 


 


上網查了路線圖,虎頭埤的交通算方便,後來和老公商量完決定,他們先出發,我晚上在去會合!謝謝阿婆載我到左營高鐵搭火車,我直接坐到新市火車站,老公再來接我!


 


虎頭埤算青年活動中心,所以他的占地非常的寬廣,有小草皮可以辦活動集結,呵呵~~~可以列入車隊家族大會師的地點喔................


環境也很清幽,我滿喜歡的,只是小黑蚊真的有點多,大家被叮得哇哇叫,唉~~我每次出門都會帶紫草膏,這次因為要上課換了包包,所以竟然沒帶到....還好臨時向阿婆調度2罐......阿婆,今天真的謝謝你!


 


這兒的營位很多(一營位400元),都是木板,但他的木板有點小,我們的帳篷(8人帳)都露到外面去啦!


 


也許是營區太大吧,上廁所(衛浴)很遠,雖然衛浴也很大,但大夥都開玩笑說:尿完了,走回帳篷就又想尿啦!,還好我們夠聰明,租了5台腳踏車供大家使用!



 


 


清晨的虎頭埤空氣很好。好到一向懶得動的我,要求老公再陪我環湖一圈(他已經走一圈回來啦),逛一圈大約要一小時ㄟ........真的是一小時喔,因為老公習慣早起(農夫都嘛七早八早就起床啦)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隔天中午我們到後門附近土雞城用餐,裡面裝潢有點復古!都是一些舊家飾擺放(現在這種店很多ㄟ)!


 


樑上掛著“雞測滿分”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