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~~~手工皂喔......


 


前幾天兒子生日,我拿了蛋糕要給他(祝他生日快樂),他竟說....我不要假的蛋糕啦


這個粉紅...用的有點深(是狗窩的紫紅色粉),紅的有點假....所以下次下手要輕一點!(這時候的我竟好期待他會退色



 


隔天又打了一鍋(蛋糕皂),這次懶了點,一次搞定~~蛋糕體和擠花都同一鍋)!今晚脫模了,蛋糕體的顏色有點像芋頭.....那就把它當芋泥蛋糕啦(我有做分層喔)!只是,皂液有點稠,英文字寫的好醜喔...看來我要多練練英文字囉!


 



 


側邊.......有點想擠花ㄟ.....嘿嘿,也許等會手癢...真的再去打一鍋來擠花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