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鳳荔文化節擺攤所發生的事...........讓我們整個嘔,但卻又無奈,很多朋友叫我們要據理力爭,但都基於情面....我們承受了這種被迫改變...心理真是超級xx


也許,寫在這兒會有主辦單位的人看到....我就是希望你們能看到啊.....因為我們跟主辦單位反應了,他卻只給“無法度”的回答



擺攤之前,主辦單位有口頭通知攤位編號...........我們是31號。


每年攤位約有7~80攤左右,直覺...31號應該在中間段,但擺攤那天,我們卻找不到攤位.... 直到最邊邊角落氣球拱門旁(最後一攤)掛著我們的攤位牌子....


我們都傻眼啦.....這屬於荒郊野外ㄟ,誰會逛來這邊??(會場出入口不在這邊)。這種位置,就像是掉入屎坑.........難怪會被偷換,攤位的地上還留著偷換牌子所剪下的繩子屍體。


 


連搭棚子的工作人員都說....我們昨晚搭棚掛牌子,忙到半夜12點ㄟ....怎麼一早來,位置全變啦,簡直是大風吹


我真得很無言....難道這就是人性的自私。當然,我們有找承辦員,承辦員一見苗頭不對..竟說我們是80幾號,所以位置在這兒....


 


我真的想罵人,前幾天去領通行證,你們明明跟我說是31號(我還怕我忘了號碼,還請對方在我的工作證上寫了31)....怎麼今天變成80幾號啦...承辦員又解釋,因為那些攤位要用到電,所以有做了位置的變動..


 


我心裡os~~不對吧,是因為他們跟農會有交情...所以可以換個風水好(舞台前面)的位置吧!


 


ps~~他們在攤位牌子上面沒寫編號,只寫產銷班編號及產品名稱


 


難道,做人就真的要那麼自私的利己嗎??先來的就可以偷換別人位子嗎??這又不是先搶先贏的活動....


 



 


 


還好,應驗了一句話,上帝關了一扇門,就會幫你開啟另一扇門...


老公因為客人少(較空閒啦),所以服務態度也就較好,也能跟客人解釋、介紹鳳梨...也因此,認識了一個餐飲集團的採購.老公問他,賣鳳梨的有那麼多攤,為何會選上他....對方說:因為我覺得你很專業,而且你解釋介紹的很多...主要是,你很誠實...


 


因為買鳳梨時,他說:我買的鳳梨是要打果汁的;我家老公回答:這是金鑽鳳梨,打果汁會較沒味道,你若要打果汁的話,我建議你買土種鳳梨.......(PS~我們沒有土種鳳梨)


對方說:一般人巴不得把自己產品賣出去,我老公還會跟他說這不適合,要找另外一種...


因為我們產期快結束啦,所以這集團的訂單我們沒接(老公把他引介給同行)


 


這期間:也有大學生來找研究報告....老公也熱心的解說與介紹


忙了5天,生意雖人很差。但心裡的收穫卻是滿滿....



同樣的問題,在另一個會場也發生了....又是先到的偷換別人的牌子....我在這會場(舊鐵橋)擺攤,我很早就到場


實在是看不下去,我雞婆的跟對方說:你要換位置,要經過對方同意,不能你先來就挑自己喜歡(生意風水好)的位置。


對方回答:我有跟工作人員說....


雞婆的我又跑去跟工作人員說...攤位位置擺好就是擺好,怎麼可以先來的先挑,臨時偷換位置,你要經過對方同意你才可以換位置....


 


人性啊人性....難道真的那麼容易受外界(利益)的誘惑嗎??為什麼大家就不能照著遊戲規則走呢??偷換一個利己的位置,這跟做弊沒有2樣啊...難道大家就不能公平競爭?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