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臨時的聚會~~本預定上午要做洗衣粉,中午到小麥廚房用餐....結果,女人好像不適合湊在一起。聊天在配上阿婆去潮州買的蛋糕(心之和烘焙屋),時間一轉眼就溜走,所以...都12點了洗衣粉還沒做。


 


餐廳訂位是一點,所以... 吃飽再說吧!阿婆說這家餐廳很有名...


 


大伙幾乎都點火鍋,湯頭有很多種...我選了牛奶火鍋(280)。味道好香喔...湯真得很好喝,沾醬有二種(沙茶、和風),我選了和風醬.....ㄟ,不錯ㄟ。



 


店家服務很親切,飯後的甜點都會用巧克力醬畫個圖案,我們7人的圖案都不一樣 ...胖媽咪竟問服務生:可不可以畫金城武...唉,這小武夫人太盡職了吧!


 



 


小麥廚房就在瑞光夜市附近。PS~~它還有一種麵包餐,看起來不錯...我下次要來試這個


 


店家資訊:


小麥廚房烘焙餐廳:東市華正路46號/08-7366666(AM11:00~PM1:50;PM5:00~PM8:30)


 


後記:今天在阿婆家吃的蛋糕,大家也說不錯吃(主要是單片包裝)....當天散會回家後,腮吃團又開了一團~~心之和下午茶團。


.....這....我不能再跟了啦...會被我吃垮,因為後面還有蜜糖土司團、飲茶團... 在等我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