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~我終於吃到蜜糖土司了......


謝謝阿婆的揪團,有這“腮吃團”讓我的生活更精彩啦.....認真算一算,結婚後就沒和朋友吃過下午茶,幾乎忘了...下午茶的FU....


 


 


這家蜜糖土司在網路上很有名,店內座位不多,所以一定要預約....屌的是,預約還有限定時段才接預約喔...只能週二~週五晚上7點半到9點半才接受預約訂位.....乁...要預約不是打電話進去就可嗎??還規定接電話時間喔??這倒引起大家的好奇,這下真非得去吃看看不行了。


 


我們訂的時間是2:30PM,我2點就到了,門口竟然沒位置讓我坐著等同伴...在等待的這半小時之間,陸續來了3組人,問一問也都是沒位置(要到4點才有座位)



 


門口沒有很顯眼(很大)的招牌,店面也小小的...裡面座位真的不多


 


蜜糖土司的供應有限時間,用餐時間也限制2小時....每人要點一杯飲料的低消(餐點不算喔),飲料約130~200之間............也就是說,不能光點蜜糖土司,每人一定要喝一杯飲料(連同行小一的小孩也要點飲料)....


 



 


 


因訂位時間是2點半,所以我午餐沒吃...這是B餐 燻雞三明治+130飲料(我點水果茶)=190元



 


C餐  火腿三明治+130元的飲料=190



 


A餐 加130飲料=290



 


 


 


重點來了....蜜糖土司。共有5種口味,我們有7個人,點了3種大家一起吃


 


經典蜜糖土司



 


草莓蜜糖土司



 


服務生送上來後會先讓我們拍照,ok時再叫他們來切,先把側邊切開,再把上面的冰淇淋取下,裡面的土司已被切成長條狀,直接用夾子夾取食用...土司表層有灑細砂糖。



 


 


巧克力布朗尼



 


 



 


三種土司其實差不多...差別在於上面的冰淇淋和配料


 


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17號


TEL : (07) 332-9882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