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~好多人喔....這次有30人捏


 


這次大家要做袋子(提袋和斜背包),因為袋子是立體的,我手上木板不夠。還好鄰居(做木工)幫我裁了30片....哈哈哈,真是太感謝啦!不然我還在傷腦筋要去哪兒裁木板...


 


上課時間是晚上,所以兒子可以去當我的幫手........每次上課都是兒子當幫手,真是謝謝他們。要不然我一個人哪忙得過來啊....


 


上課地點有點克難,但我已經很滿意啦....至少有水有電、有桌有椅!很不錯了捏!



 


 


時間是2小時,但因為人數較多,吹風機會跳電(我帶2支吹風機),加上大部分都是上了年紀的了,所以時間有點延誤。不過這本就是我預料中的了,好多人都說兒子很乖,會主動幫那些阿嬤,呵呵...真是給我面子。



 


有些學員完成後就離開,所以都沒拍到成品相片,每次上課都這樣,一忙起來根本沒時間拍照,等想到時都已經下課啦。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