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種鳶尾花   竟然讓我等到了 好興奮喔


這是去年秋天自皂分享的分枝   原先只是好奇 因為沒種過鳶尾花(應該說~我沒實際看過鳶尾花) 當初有上網找了資料 花期是在4~5月


鳶尾花是水生植物   所以我也養了一些孔雀魚在裡面 沒想到孔雀魚也長的頭好壯壯   也生了很多小寶寶


 


這花我沒施肥過 沒想到竟會開花 當初一起種的朋友    只有我的有開花 嘿嘿~~尾巴翹起來囉


 


這花的顏色真好看   可惜花期有點短 才3天就謝了   還好開花得當天我有拍照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