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高興能有這機會參加這活動 ........只是前後共22天的擺攤   真的是累癱啦...


 


去年的活動只有2天,操個2天對我來說很OK,只是...今年要撐22天ㄟ...這其中我非假日還要上班...目前才撐一半,活動要到16日。我一直告訴自己..........我做的到


 


其實這兒非假日遊客(顧客)並不多,但主要是天氣熱,太陽大,生意是不忙,累的是體力的消耗,上早班時,中午下了班要趕過去擺攤....上晚班時,白天先去擺攤,4點多收攤接著去上班...真的是體力大考驗


 


至於假日,遊客好多,就忙到沒體力吃飯啦....削鳳梨  切鳳梨  裝塊 ...還好兒子和親娘及親娘的朋友會去幫我,不然我哪忙得過來...真的是超級感謝他們


 


這是6/2日期祈福法會的活動    兒子代表我去參加祈福...大家排隊上台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擺攤其實很好玩    可以接觸外面的一些人事物  這次的活動對我來說很精彩  我應該把它 寫成故事集的  每天都有可記錄的事   只是  真的好累  回到家就累攤了  根本沒時間在掛網



 


這幾年來,我偶爾跑攤位,應該是這次的印象最深,隔壁攤位賣鳳梨和荔枝,她真的是一位超級敬業的業務員,從第一天到今天(第11天了)每天招攬客人的台詞都一樣~~我們的鳳梨(荔枝)得第一名,我們老闆今天去領獎,你明天看電視就可以看到他了....哈哈哈,每天都在第一名,每天都在頒獎....而且....竟然還常常端著他們的試吃品(鳳梨、荔枝)到我的攤位面前攬客人,說真的,我很不喜歡他這個行為,但親娘都說...大家都是“鄰居”不要傷了和氣。


 


左手邊的是一位阿伯  賣蜜餞和香蕉、雞蛋芒果、破布子...........他的台詞是:南部最好吃的香蕉就是他們家的.....。這古早味的蜜餞目前只有他一個人會做...。他的芒果是最香的,只要房間放個2顆,保證整間房間“乓共共”..........破布子香又甘甜,拿破布子當下酒菜,一小塊破布子,就可以配一手啤酒....


 


哈哈哈~~這真得讓我見識到生意人的嘴....兒子說,這是在比“豪小”的嗎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