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陀紀念館




 


樟樹林滴水坊是佛陀紀念館的其中一個餐廳, 它的餐點很好吃,  是隨喜的方式, 偶爾我會帶孩子去吃, 吃完由他們自己隨喜


 


樟樹林滴水坊的門口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一坐定位,會先送上一碗素粥(我覺得很好吃~~米粒熬得很入味),一種讓人很感動的味道,第一次去吃時,我只吃素粥(大約一般吃飯的碗)而以,但我吃了3碗^^


旁邊的是菜單 就只有2種選擇,直接填上妳要的數量就可以


 



 


這是吉祥飯(咖哩飯)      老大喜歡這個    他說咖裡的味道好濃,帶點微辣,真得很香



 


小兒子喜歡吃佛光麵~~也就是傳說中的“豆漿麵”,   麵很Q,  湯頭有點像味噌湯(豆漿味不明顯)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想去的朋友我會建議非假日去, 因為人較少 , 吃飽了若天氣不錯, 可到旁邊的小公園走走逛逛, 很不錯的感覺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