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這家臭豆腐很有名,會知道這家店,當然也是塞吃團的報碼仔~~阿婆提議的,第一次的團聚我沒跟(讓我垂心肝),回來後阿婆使出殺手鐧...PO圖讓我羨慕。所以~~~~第2次的臭豆腐之約,我當然要去囉...


 


菜單



 


臭豆腐春捲 2條40元    不錯吃ㄟ   醬汁是酸辣醬(很像泰式酸辣醬,酸酸甜甜的,我家也很愛這種醬)



 


 


臭豆腐酥餃



 


 


脆皮臭豆腐 我覺得泡菜不錯吃 至於臭豆腐感覺普普 (PS~~九曲堂火車站前的臭豆腐就很好吃啦)



 


 


麻辣鴨血泡麵      這也不錯 麵不會太爛(我不喜歡吃軟爛的泡麵)    鴨血也很軟Q


 



 


 


清蒸臭豆腐.......臭豆腐一樣普普,但中間那坨蒸肉....嘿嘿,不錯捏.....



 


梅子汁( 感覺像烏梅汁)




 


 


總言~~~整體感覺不錯吃,但我覺得有點小貴@@,人潮很多,建工路那兒超難停車的....可以停在後面空地的四週


 


江豪記臭豆腐


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7號


(07)3961199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