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206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謝謝大家今年對我們的支持....真得很感謝


 


原本一切都很順利       怎耐6月中來了一場大梅雨    緊接著又伴隨著颱風       也許是老天爺在考驗我們吧...連續下了幾天的雨     接著出太陽    所以鳳梨都壞掉        剩下還沒採收的鳳梨全變黃~成熟了       接著幾天後的觀察      鳳梨都水傷了


 


為了某些的堅持    所以我們無法用農藥來做預防     也為了堅持品質 所以剩下的鳳梨都當肥料了


 


 也因此我們必須面對挫敗   


 


希望 大家明年能夠繼續支持我們 我們會繼續努力 不會讓大家失望


 


加油     再接再厲


 


 


接著登場的 就是等鳳梨醬(煮鳳梨苦瓜雞 蒸魚...)熟成 到時我會PO在格子裡 有需要的朋友 很歡迎您訂購....


 


 

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這是magic做的鳳梨香蕉冰,家裡有貴*人調裡機的可以試試喔...很簡單的做法


 


鳳梨香蕉冰



前幾天逛網站看到的配方
很簡單
做給喜歡吃冰淇淋的老公吃
天然又營養的水果冰淇淋
無添加人工香料和乳化劑,健康滿點喔

香蕉和鳳梨事先切小塊冷凍
PS香蕉是老公處理的,忘記叫他切塊,沒切塊很難打均勻

兩者以一比一的比例放入貴XX果菜調理機打勻即可


打了好久終於變成冰淇淋了
貴XX真的還不錯用,很夠力
吃得到鳳梨顆粒,酸酸甜甜,兩種水果滋味很麻吉,好吃


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是皂友JOY的文章


以前我很不喜歡左手香的味道,但多次接觸後(也許聞習慣了~~反而覺得有種很特別的香氣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到手香乳液.防蚊和居家燒燙傷扭傷 頭痛 消炎消腫用 .清涼解熱 中暑






新鮮的到手香打汁 過濾煮水 1000ml


1.精油:丁香花2ml .肉桂2ml.醒目薰衣草15ml  薄荷15ml


2.基底油 100ml 草本抗菌劑 1ml


3.簡易乳化劑:30g


將1.2.3材料混合 拌勻後加 入到手香水 打勻後即會成乳液 即可裝罐送人自用


要做給長輩用的 所以做的點涼.


最主要是用它來防蚊和居家燒燙傷扭傷 頭痛  消炎消腫用 .清涼解熱 中暑


擦了以後覺得皮膚變得較光亮 皮膚粗糙的地方也變細緻


...意外發現到 它美容功效真的很不錯


 下次等新的到手香長出來在做臉部保養用配方和大家分享


另這組對酸痛沒有效   酸痛還是要用酸痛乳液配方




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最近咱家生技工廠要製作蛋黃油囉~~~有需要的朋友歡迎登記集單... 


 


一瓶30g   260   3瓶以上免運   精油瓶裝


 


需要的朋友可以開始登記啦


 


成品是晶瑩剔透的金黃色喔...採低溫拌炒3天才能做成如此漂亮的成品...


 



 


老客戶都知道用途了 新的朋友若不知的話先看一下這篇文章蛋黃油的妙用


 


但這都是網路或書上的功效     功效還是因人而異喔  

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




很高興能有這機會參加這活動 ........只是前後共22天的擺攤   真的是累癱啦...


 


去年的活動只有2天,操個2天對我來說很OK,只是...今年要撐22天ㄟ...這其中我非假日還要上班...目前才撐一半,活動要到16日。我一直告訴自己..........我做的到


 


其實這兒非假日遊客(顧客)並不多,但主要是天氣熱,太陽大,生意是不忙,累的是體力的消耗,上早班時,中午下了班要趕過去擺攤....上晚班時,白天先去擺攤,4點多收攤接著去上班...真的是體力大考驗


 


至於假日,遊客好多,就忙到沒體力吃飯啦....削鳳梨  切鳳梨  裝塊 ...還好兒子和親娘及親娘的朋友會去幫我,不然我哪忙得過來...真的是超級感謝他們


 


這是6/2日期祈福法會的活動    兒子代表我去參加祈福...大家排隊上台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擺攤其實很好玩    可以接觸外面的一些人事物  這次的活動對我來說很精彩  我應該把它 寫成故事集的  每天都有可記錄的事   只是  真的好累  回到家就累攤了  根本沒時間在掛網



 


這幾年來,我偶爾跑攤位,應該是這次的印象最深,隔壁攤位賣鳳梨和荔枝,她真的是一位超級敬業的業務員,從第一天到今天(第11天了)每天招攬客人的台詞都一樣~~我們的鳳梨(荔枝)得第一名,我們老闆今天去領獎,你明天看電視就可以看到他了....哈哈哈,每天都在第一名,每天都在頒獎....而且....竟然還常常端著他們的試吃品(鳳梨、荔枝)到我的攤位面前攬客人,說真的,我很不喜歡他這個行為,但親娘都說...大家都是“鄰居”不要傷了和氣。


 


左手邊的是一位阿伯  賣蜜餞和香蕉、雞蛋芒果、破布子...........他的台詞是:南部最好吃的香蕉就是他們家的.....。這古早味的蜜餞目前只有他一個人會做...。他的芒果是最香的,只要房間放個2顆,保證整間房間“乓共共”..........破布子香又甘甜,拿破布子當下酒菜,一小塊破布子,就可以配一手啤酒....


 


哈哈哈~~這真得讓我見識到生意人的嘴....兒子說,這是在比“豪小”的嗎??


 

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