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01227 (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日子過的好快,一年又要過了........已經倒數啦!


 


這次的活動在苗栗頭屋鄉茶書坊,那兒有點靠近山區,加上寒流要來,所以有做了“冷吱吱”的心理準備啦


 


果真.....好冷喔,常常不知不覺的流下鼻水!唉唉唉...兒子只穿短上衣加薄長袖捏,叫他們加穿衣服,竟然跟我說不冷...厚,你們最好不要給我感冒!


 



 


這是我們的聯合晚宴,一家出2道菜,共有60多道...還有2個大蛋糕、2個披薩....共有2桌菜、一桌甜點。這實在很豐盛,都是各家拿手好菜(或地方名產),只是,人真的有點多,我不喜歡人擠人,所以夾了一些水餃就躲到角落去啦!


 


圖片中還有很多道菜還沒上



 


 


照慣例,晚上有煙火秀、親子遊戲、蚊子電影院


 



 


這營區“茶書坊”實在蠻不錯的,草皮大,有釣魚池,籃球場、乾溼分離的衛浴。營區相片我拍不多,因為網路估一下就很多營區的圖片啦!


 



 


這幾張我覺得很古錐...他是我們的攝影師,只是...趴著拍照,這姿勢真好笑。但更好笑的是小圖那幾張....


哈哈哈~~這動作姿勢跟他的職業是完全符合....所以,大家應該猜的出他是做什職業的吧



 


第一天時間還早,我們到客家大院(桐花公園)逛逛!可惜現在不是桐花季....其實,我還沒賞過桐花ㄟ,因為桐花都是5月開花,每年的5月都是我農忙的時候!



 

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
這些小禮物,花了2個中午完成(犧牲午睡捏)


 


這次和車隊朋友露營,活動在聖誕節, 所以~~ 準備了一些小小的禮物給大家,這次 共準備了40份(一車一份)


 



 


裡面有護唇膏、紫草膏和3個小皂片(別小看這些小皂片喔,這外出時超級好用,我習慣放在包包,外出時用完即丟,健康衛生又方便)


 


本裡面想再放一張說明書,但時間真的有點緊迫,所以沒時間打字列印。希望車友懂得利用,也懂得這東西的好,這樣才不會浪費我的心意....


 


迷迭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